“快速仲裁”化纠纷 为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4-02 来源:

字号:

4月2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工作人员亲自赴蓬莱将23份裁决书送至当事人手中,获得当事人的一致好评,这是烟台仲裁委员会践行仲裁为民理念的又一生动体现。

前不久,烟台仲裁委员会受理了一批买卖纠纷案件,因案件事实清楚,23位案件申请人均居住在蓬莱区,被申请人也是蓬莱区某企业,为了降低当事人的时间成本,烟台仲裁委员会决定在本会驻蓬莱区商事调解中心进行开庭。同时,为了极大的提高案件办理效率,在充分征询当事人意见的前提下,各方当事人签署了《简化仲裁程序协议书》,对该案适用了“快速仲裁模式”予以审结。

自换届以来,烟台仲裁委员会致力于全面提升仲裁服务质效,依据案件事实、类型实行繁简分流,对符合条件或者双方当事人约定适用的案件采用“快速仲裁模式”,同时结合“智慧仲裁”办案系统,全面畅通立案、开庭、审结环节,力争以最快速度作出裁决,努力打造“暖心仲裁、高效便民”的服务形象。仲裁服务永无止境,接下来,烟台仲裁委员会也将一如既往用真心、真情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及时、便捷的仲裁服务。

编辑/统筹:王建昕

审核:王增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