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蚌埠仲裁委员会来我办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10 来源:

字号:

4月10日上午,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蚌埠仲裁委员会一行来我办学习交流,本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振晓,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振晓主任对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蚌埠仲裁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烟台仲裁委员会在仲裁与诉讼对接、执源治理、虚假仲裁防范、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案件质量监管、仲裁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儒、蚌埠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钱雪梅分别表示,此次前来烟仲考察学习收获满满,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强化沟通交流,在业务拓展、机制完善、队伍建设等方面互通有无,共同推动仲裁事业迈上新的发展台阶。

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蚌埠仲裁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摄影:吴亚轩

统筹:王建昕

审核:王增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