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办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3-06-26 来源:

字号:


6月26日上午,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来到“双报到”毓西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让社区内困难老党员感受到“建党纪念日”节日氛围和党的温暖与关怀。

走访人员为3名困难老党员送去了油、奶、米、面等爱心节日物资,并详细了解了困难老党员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永葆党员本色,向他们传达党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引导困难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困难老党员们十分高兴和感动,纷纷表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提前度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节日”,心里倍感温暖。

随后,走访人员还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双报到”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交换了意见。今后仲裁办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社区居民为中心,着力帮助解决社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