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与鲁东大学盈科法学院举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

字号:

 

     6月20日上午,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与鲁东大学盈科法学院座谈会暨实践导师颁发证书仪式在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举行。

   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韩长安与鲁东大学盈科法学院执行院长孙明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烟台仲裁委员会联络科科长周卫军、审理二科负责人都兴强和鲁东大学盈科法学院法学系主任侯鲜明、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郭大林参加座谈。

   韩长安副主任对孙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烟台仲裁委员会的机构职能、队伍建设、业务现状和发展规划作了介绍。他表示,烟台仲裁委历来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将积极开展“仲裁法律制度进高校、进课堂”活动,在课堂上开展模拟仲裁庭,或经当事人同意,在高校审理案件,并吸收优秀高校教师成为仲裁员。建议双方能够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常态化、规范化。

   孙明院长介绍了鲁东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概况以及鲁东大学盈科法学院这种创新型法学教育模式开办的初衷,他建议双方在人才培养、疑难案例研究、重点课题申报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双方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座谈结束后,孙明院长为审理二科负责人都兴强同志颁发鲁东大学盈科法学院实践导师证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