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持续开展“每周夜校”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烟台仲裁办全体干部的专业素质和能力,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于本周三开展第八期“每周夜校”。

       本周夜校以《关注金融特色仲裁,打造烟仲事业新台阶》为主题,由审理二科科员夏天奇主讲,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振晓,党组成员、副主任韩长安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夜校学习。夏天奇同志从金融仲裁是什么、发展金融仲裁的可行性,仲裁实践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如何大力发展金融仲裁等角度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课件内容紧贴办案实际、观点新颖独特,措施明确可行,为通过仲裁方式解决金融纠纷提供了有益的指引和借鉴。

    “每周夜校”是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的重要一环,根据活动配档表,烟台仲裁办接下来将继续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仲裁员培训、仲裁秘书培训、专家讲课等多项活动,以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切实提升仲裁办全体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助推烟台仲裁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