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2 来源:

字号:

2022年1月21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烟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效,对下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振晓作总结讲话。

刘振晓同志指出,在历时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牢牢把握 “六个进一步”的重要要求,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的工作,着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教育紧扣主题主线,宣讲宣传深入人心,为群众办实事不遗余力,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开新局工作有序推进,学习教育组织全面稳妥、层层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振晓强调,经过这次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但取得的成果还是初步的,基础还不稳固,与上级要求和群众期望相比,还有不少差距。下一步,我们将始终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把目前的好势头保持下去,使学习教育活动成果真正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