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字号:


8月27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十副组长廖军文同志到会参加了主要负责人所在党小组的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印发了《中共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组织单位人员深入学习4本指定书目“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每一位党员都积极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主要负责人对照开展党史学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工作情况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干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门见山的自我批评,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防止以讲道理代替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切实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十副组长廖军文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体现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认真、举措务实的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仲裁办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落细。



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十组副组长廖军文同志点评讲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