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办应邀到《民生热线》宣讲仲裁法律制度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

字号:

827日,烟台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振晓、副主任王悦宏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来到烟台广播电视台《民生热线》栏目直播间,为市民解答法律问题,介绍仲裁法律制度。

      30分钟的全媒体直播中,刘振晓主任介绍了今年以来仲裁案件受理、为民服务、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相关科室领导讲解了仲裁案件受理范围、主要案件类型、立案程序等方面的情况。在直播过程中,烟台仲裁办的工作人员还为听众观众现场互动,解答疑难问题。

   《民生热线》是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烟台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与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一档政务监督类热线直播节目,是烟台市委、市政府确立的政府与百姓沟通交流的两条主渠道之一,被誉为对话的金桥。多年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坚持定期到烟台人民广播电台为民众解答最关心、最现实、最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颇受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