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办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助力创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17日上午,仲裁办志愿服务队一行9人来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助力创城活动。

在一上午的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烈日、斗酷暑,对社区辖区内乱停乱放的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进行了有序整齐摆放;引导行人走人行横道、过街天桥或地下通道,遵守信号灯;提醒家长过马路时看护好孩子的安全;劝导非机动车骑行者按交规行驶······志愿者们感慨地说:“虽然天气炎热,但是能够亲自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创城贡献力所能及的微薄之力,感到非常的自豪和快乐!”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城活动,进一步提搞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提升了文明出行的行为自觉,营造了良好的创城宣传氛围,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创城带来的文明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