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体现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坚定信念和良好精神风貌。七一前夕,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这些活动主要包括,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评比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党史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领导讲七一专题党课等。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路、取得的丰功伟绩,增强了党员们的荣誉感、自豪感,让“双报到”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实际举措与温暖,激励了全办工作人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进一步焕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营造了爱岗敬业的优良氛围,为下步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要领导讲七一专题党课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民办实事”解答社区居民法律问题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宣读优秀党员、学习标兵表彰决定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