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字号: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磬。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别上门为党龄在50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张维亮、徐承舜、姜明光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礼赞”,是对他们理想信念党性原则和工作学习生活的充分肯定。对于这次纪念章的颁发,老党员非常激动,他们在感谢党和组织关怀厚爱的同时,还不断感慨在党五十余载党和国家的迅猛发展,并立足烟台经济社会的发展展望仲裁事业的美好未来······

通过开展为老党员上门颁发纪念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办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年轻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拜老党员为师,学习他们信念坚定、一心向党的不变初心,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振晓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韩长安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悦宏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