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办赴青岛等地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

字号: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学习借鉴其它仲裁机构的经验做法,5月1719日烟台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振晓率副主任王悦宏等一行5人,赴青岛、长沙、海口等地考察学习。

考察调研期间,烟台仲裁办重点围绕仲裁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实地参观了立案案件审理档案室、调解室等业务场所。三地仲裁机构介绍了近年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的一些做法,并对工作的特色、亮点进行了重点讲解。在座谈交流中,大家普遍认为,尽管各地仲裁机构体制机制不尽相同,但在“两办”文件的指引下,全国仲裁呈现出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局面,仲裁作为朝阳事业,必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大家一致同意要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促进仲裁事业的长远健康发展。

考察调研交流会上,刘振晓主任指出,地仲裁机构站位高、理念新、改革力度大,大胆创新,各有特色,亮点突出,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要切实认清形势,看到差距,认真总结三地好的经验作法,结合烟台仲裁工作实际,探索适合我们发展模式的工作机制体制特别要在工作定位、服务大局、办案质量等方面夯实基础,练好内功,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集中行动,开展大排查、大剖析、大整改活动,补齐短版,以新的面貌、新的举措、新的作风推动烟台仲裁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