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办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更好地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422日下午,烟台仲裁办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宣传培训会,仲裁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烟台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宣讲团讲师苗春艳同志通过图片和课堂互动的授课方式,就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机关单位垃圾分类要求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会前,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振晓同志为烟台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宣讲团讲师苗春艳颁发了聘书,聘任其为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员。

垃圾分类是生活小事,亦是社会大事。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大家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做一名垃圾分类宣传员,动员身边人员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维护好烟台宜业、宜居、宜游的文明城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