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作风建设,努力提升执行能力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

字号:



4月22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齐聚五楼会议室集体观看烟台市作风建设典型案件警示录——《作风之殇》。

警示片中一起起因作风不实、执行不力、监管责任缺位而形成的安全隐患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悄然发生却浑然不觉······事故教训及其惨痛!观影者深受震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严实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尽心尽力、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上级要求,以实干作为提高能力之举,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成效,干一件成一件。

近年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始终注重抓好作风建设这个“牛鼻子”,扎实锤炼过硬队伍。为坚决纠治当前干部存在的作风纪律方面问题,进一步提升干部执行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上旬起他们在全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决定以铁腕手段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纪律方面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强化宗旨意识、保持昂扬斗志、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以作风大改进、状态大提升、工作大突破的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