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

字号:


3月24日下午,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韩长安同志传达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二是由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振晓同志作动员讲话;三是由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悦宏同志就本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说明。

刘振晓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对动员本办全体人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仲裁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推动仲裁事业全面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学习重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高度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握好学习教育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抓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刘振晓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负起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充分利用好网站、公众号广泛开展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办掀起一个又一个热潮。要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学习教育效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烟台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部署会议结束以后,刘振晓同志还以《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为题,给全办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振晓同志做动员讲话



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长安同志主持会议



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悦宏同志就学习教育方案作说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