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召开成立二十五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字号:

10月22日上午,庆祝烟台仲裁委员会成立25周座谈会在东方海天酒店隆重召开。

烟台市政府副市长、烟台仲裁委员会主任赵峰同志出席会议。烟台仲裁办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仲裁分会、仲裁中心负责人和优秀仲裁员代表参加会议。烟台仲裁委员会秘书长、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振晓主持会议。

会议隆重表彰了烟台仲裁委员会十佳仲裁员,向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烟台仲裁委员会蓬莱分会主任曹敬波,烟台仲裁委员会旅游纠纷仲裁中心主任王忠杰,烟台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山东工商学院法学院副教授董书萍,烟台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山东滨海正大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城等四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与仲裁工作的渊源、从事仲裁工作的感悟,对烟台仲裁事业表达了良好祝愿。

烟台市政府副市长、烟台仲裁委员会主任赵峰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讲话,回顾总结了烟台仲裁委员会成立25年来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仲裁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仲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自觉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推动,找准工作发力点。二是要提高办案质量,努力打造烟台仲裁品牌,不断提升仲裁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提高全社会的仲裁意识,努力营造有利于仲裁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仲裁委自身建设,推动内部管理和服务水平上新台阶,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努力提升仲裁服务水平。希望烟台仲裁委以25年的奋斗成果为基石,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积极服务全市1+233工作体系,积极创新仲裁工作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谱写新时代烟台仲裁发展新篇章

烟台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振晓在进行总结讲话时表示,要认真总结25年来的工作经验,坚持高点定位,瞄准国际国内一流水平,对标先进仲裁找差距,开拓创新谋发展,在服务全市大局中展现烟台仲裁的新作为。要对照全年工作任务,分析形势,研究对策,找准弱点和短板,尽快实现突破。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广泛征求和吸收社会各界对仲裁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明年一季度开门红打好基础,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