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

字号:


   为高标准高质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10月9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再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赴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办事处毓西社区,又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份大家喜闻乐见的“礼物”。




   十一前夕,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大排查过程中,仲裁办党支部了解到社区居民急需两个排椅的情况以后,即与社区多次沟通协调为社区居民量身定制了座椅。这次他们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就是专程前往为居民安装排椅的。同时,开展了一次“我是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拿起工具,大家齐心协力对社区内公共场所垃圾、灰尘、杂物、污渍、绿化带内垃圾、烟头等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清除。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彻底解决了社区垃圾箱周围脏、乱、差的状况,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清新、干净的生活环境,也为辖区文明创建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社区居民为他们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连声感谢。



   今年以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始终注重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持续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实做细。今后,他们还将持续聚焦社区居民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紧密结合仲裁机构业务专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逐步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多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