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赴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

字号:


2021年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烈士精神,9月29日上午,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及家属子女前往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学习教育活动。



回望历史,致敬英雄。每一件历史文物都是一段真实过往。每一刀,每一枪,都是一个真实的生命。一帧帧鲜活的史实影像和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更直观、更震撼的揭示了那段峥嵘岁月的残酷与革命的惨烈。英雄的胶东儿女凭着大无畏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抛头颅、洒热血,夺取了胶东革命的胜利,也为新中国的和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中国战争的硝烟已逝,但历史将被永远铭记。山河已无恙,英魂可安眠。让我们缅怀烈士不朽功勋,传承弘扬英烈精神,为谱写祖国繁荣昌盛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震动,纷纷表示,面对今天蓬勃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我们要牢记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缅怀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平时的日常工作,切实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努力学习,身体力行,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埋头苦干,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为烟台仲裁事业高质量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