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副市长到市仲裁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

字号:

9月7日下午,烟台市副市长赵峰一行到市仲裁办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于向明及市编办、财政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赵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立案室、仲裁庭、档案室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仲裁工作流程、规范化建设、便民服务举措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仲裁办副主任韩长安同志简要介绍了仲裁工作职能、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赵副市长对市仲裁办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仲裁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仲裁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在化解纠纷、促进稳定等方面要发挥更大作用,推动仲裁工作不断迈上更高水平。二是要不断提高仲裁服务大局的能力,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市场主体发展、服务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上创新思维,聚焦发力,积极主动、想方设法提供优质服务,靠扎实有效的作为,为实现“六稳”、“六保”作出应有贡献。三是要完善机制,加强配合,切实形成仲裁事业发展的工作合力,编办、财政等部门要在人力、财力上给予充分的支持,根据仲裁工作发展的需要,及时研究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四是要求实创新,开拓进取,树立烟台仲裁的良好形象,把烟台仲裁打造成为具有高度社会公信力和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仲裁机构。

座谈会上,市编办、财政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领导结合工作职责,就仲裁队伍编制、改善办公办案条件,优化仲裁服务环境、提高仲裁规范化水平等提出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