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

字号:

8月31日上午,仲裁办副主任韩长安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听取各科室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各科室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韩长安副主任进行了点评,认为各科室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总体较好,但工作中也存在着工作态度和认真程度不够,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认真研究,甚至推诿塞责、敷衍应付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各科室要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改进提高,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制定具体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进步。同时,各科室在工作中也要搞好“传帮带”,要注重培养年轻人,通过言传身教,将我们的好经验好做法传承下去,既要强化理论知识修养,也要提升业务素质,为今后烟台仲裁更好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一是关于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各科室要对照2020年度工作要点,统筹安排,抓紧实施,特别是年度案件质量评查和法律文书评比等重点工作,相关责任科室要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全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已纳入全市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范围,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求完成的工作指标要逐项完成,必要时将任务分解到各科室,实行全员参与,确保考核任务完成。三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前,派驻纪检组已经进驻我办并开展工作,此次驻点监督是对烟台仲裁作风建设、政治建设及履职尽责等方面的监督指导,要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对指出的问题,要虚心接受,认真抓好整改。会议强调,要通过驻点监督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发展动力,统筹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切实推动烟台仲裁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