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派驻纪检组“驻点”监督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

字号:


8月27日上午,烟台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十一组进驻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驻点”监督工作启动会议召开,标志着派驻组进驻烟台仲裁办开展“驻点”监督工作正式展开。启动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岳安宝同志讲话;二是由主持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的党组成员、副主任韩长安同志代表党组表态发言。



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第十一组组长岳安宝同志讲话


岳安宝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驻点”监督,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目标任务的内在要求、是推动驻在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强化日常监督的有效方式。因此,我们每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应自觉接受监督,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学习的习惯。大家要自觉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诚恳接受日常监督检查,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为打造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付出应有的努力。






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韩长安同志作表态发言


韩长安同志在表态发言时强调,实行驻点监督制度,是市纪委完善党内监督制度体系的一项创新举措,是推动实现精准监督的积极探索,对于提升监督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烟台仲裁办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驻点”监督工作的重大作用和意义,把接受“驻点”监督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配合好、保障好。要高度重视驻点监督反馈的意见诚恳对待、深入查摆、扎实整改。以驻点监督工作为动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启动会议由工作韩长安同志主持,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