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身心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8-18 来源:

字号:


    为加强单位文明建设,创建模范机关,提高单位工作人员的健康意识、保健意识。8月14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客座教授、手法诊疗创始人迟乾光老师和润玖平台身心健康培训负责人蒋松庭老师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堂旨在提升健康意识、促进身心健康的专题保健知识讲座。



蒋松庭老师作专题讲座


迟乾光教授一对一分析


在身心健康知识讲解过程中,蒋松庭老师围绕“肩颈疼痛的由来”这一主题,从“不良姿势、不良饮食习惯、喜寒凉等不良生活习惯造成寒瘀血滞”和“不良情绪或压力长期得不到宣泄形成气滞血瘀”等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而后,迟乾光教授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互动交流为三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身体健康状况分析,找出了问题症结,提出了改善身体健康状况意见建议,深受大家欢迎。


 

 

讲座现场互动


讲座现场互动


近年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始终注重加强机关建设,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组织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专题讲座、参观学习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仲裁机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