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部署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仲裁办

字号:

5月29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仲裁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烟台市纪委派驻纪检十一组刘威副组长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仲裁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动员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 一是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二是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2020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派驻纪检十一组副组长刘威同志讲话;四是由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韩长安同志作动员讲话;五是签署2020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9年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上级纪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制度进一步完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筑牢、廉政风险排查防控落地落实,取得了实效。2020年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联系仲裁工作实际,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努力实现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明显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 制度机制健全,防控体系完善,主体责任有效落实,领导决策科学民主,权力运行更加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坚强,依法仲裁水平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步入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轨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韩长安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为我们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我们每名领导干部要主动承接任务,带头落实办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带头廉洁自律、依法办事,带头严格管理、带好队伍,带头自我反省、接受监督。全办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纪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