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委组织部致信感谢我办服务民营企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共海阳市委组织部专门致信我办,对我办服务民营企业工作表示感谢,对审理二科科长徐少杰在民营企业服务队期间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

来信指出,仲裁办充分发挥指挥、协调保障的“主阵地”作用,在政策、资金、信息等方面给予了有支持,有关领导也多次到派驻企业实地指导、把脉支招,帮助服务队理清工作思路,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成功树立了民营企业发展的典范,对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范引领作用。

信中指出,徐少杰同志到我市民营企业服务队开展指导服务工作以来,严格按照省委刘家义书记“政治站位要高、推动发展要实、服务群众要亲、打造堡垒要强、自身要求要严”的要求,团结服务队一班人,迅速进入角色,扑下身子,深入企业,真抓实干,为推动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给予了无私帮助,发挥了重要作用。

服务队自入驻以来,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诉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开展队企支部共建活动,架设服务桥梁强化惠企政策宣传和解读,帮助企业争取上级政策扶持。协调各部门召开联席会议,为鼎立种鸡、大地牧业解决变更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和办理生物有机肥登记证问题,为企业利用畜禽养殖粪污生产有机肥,解决养殖污染问题扫除了障碍;对盛华电子和圣士达机械历史遗留的新建车间规划审批问题确定有效的解决方法,推动项目尽快实施;将服务的13家企业纳入退役军人就业平台,与烟台轻工业学校对接企业用工、员工培训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积极发挥队员派出部门职能优势,协调上级部门联系帮扶,促成我市两家企业通过省第三批瞪羚企业认定,为两家企业争取了省、市扶持资金100万元,也为我市其他民企提供了可复制的样板。徐少杰同志在工作中体现出的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工作本领,显著的工作成效,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