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政府领导到仲裁办开展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

字号:

3月25日下午,莱州市政府副市长鞠市委同志率莱州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到本办进行走访,受到本办副主任韩长安、王悦宏同志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推动仲裁机构在县域经济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有效化解经济纠纷,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鞠市委同志表示,莱州市政府高度重视仲裁工作,多次作出批示指示,肯定仲裁工作在地方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希望烟台仲裁办加大在莱州的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根据仲裁工作特点,建议仲裁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正确认识和了解仲裁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仲裁机构的社会公信力。

王悦宏同志详细介绍了仲裁机构的办案模式及本办在莱分支机构的工作情况。韩长安同志简要介绍了烟台仲裁办的基本情况,希望莱州市政府大力支持本办在莱分支机构的工作,为仲裁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氛围,帮助解决仲裁工作面临的问题。表示本办将要求在莱分支机构及时向莱州市政府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在防范化解政府投资和国有资产运营风险、解决事关群众生活和社会稳定的物业纠纷等工作上开展深入合作,努力为莱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