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张鹏同志受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表扬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

字号:

近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门致函我办,对张鹏同志在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期间的表现予以表扬,称赞其为我办赢得荣誉,树立了仲裁队伍的良好形象。

张鹏同志于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参加了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具体负责指导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来函中指出,张鹏同志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任劳任怨,且特别注重学习,“学习强国”每天都达到满分,原原本本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和领导同志讲话精神。该同志综合素质高,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指导组的各项工作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该同志做事尽职尽责,能够根据要求认真审阅各单位的计划方案、专题党课、检视剖析等有关材料100余份,并提出修改意见50多条。对所分工的周动态等统计工作,每周定期汇总,累计汇总各类统计表格30余份,均保证数据准确、上报及时。该同志自我要求严格,作风严谨,能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表现出较高的政治素质,并能够与其它同志和睦相处,交流融洽,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