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办应邀到华能烟台电厂宣讲《民法典》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

字号:

11月26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应邀到华能烟台电厂进行法律专题讲座。审理二科副科长都兴强以《民法典》的意义与创新为主题进行了讲解。华能烟台电厂主要领导及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宣讲中,都兴强副科长首先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历程和立法目的,接着结合企业特点,选择与企业生产息息相关的自然人与法人、债权债务、合同、侵权责任与免责情形、诉讼时效等法律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的给大家分析如何在工作生活中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民法典》知识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坚持仲裁为民理念,始终致力于服务企业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关心企业成长、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加强与企业间的互动合作,助力企业持续提升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