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仲裁办

字号:

    

    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切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十一前夕,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和杨子荣纪念馆开展“追寻先烈足迹,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中共胶东特委诞生地、胶东人民革命武装发祥地、胶东人民兵工发源地、老蜂窝战斗场景复原、情满昆嵛、昆嵛驻军与建设兵团等7个主题馆。在“一一四”暴动指挥部遗址,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于徐东同志以“‘一一四’暴动始末”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贴近实地、深情生动的主题党课。而后,大家怀着对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昆嵛山革命纪念馆


于徐东副主任上主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杨子荣纪念馆内,党员们详细了解了英雄的生平事迹,在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遗物面前,感受着战争年代的革命烽火和革命历程,体会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



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真切的认识,锤炼了党性,达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增强责任,甘于奉献,再创佳绩。一定会在当前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务实进取作用和埋头苦干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烟台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