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组织2019年度仲裁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仲裁员职业素养与专业水平,保证仲裁案件质量,解决在仲裁庭审中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827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度仲裁员培训会议。本办骨干仲裁员和工作人员约100人参加了培训。韩长安副主任主持了会议。


培训会上,本会资深仲裁员王文起以《仲裁庭审的理念与操作几点意见》为题,为仲裁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深受与会人员好评。本次培训会上,还特别邀请了市纪委原副检察员毕冰水同志作了专题廉政讲座,他以《 把握形势,认清原因,提高素质,做一名公正无私的仲裁员》为题,给大家让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这也是仲裁办党组为适应当前党建工作形势,将廉政教育首次纳入仲裁员培训课程。


  近年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始终重视仲裁员业务素质的提高和办案技能的培养,针对仲裁员队伍的不同层次,系统制定培训计划,科学设置培训内容。通过聘请专家教授专题授课、实行分类指导等不同培训形式,强化培训效果,确保了仲裁案件的质量,烟台仲裁的社会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