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做客《民生热线》宣讲仲裁法律制度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仲裁办

字号:

 

           8月30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4名工作人员在韩长安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烟台人民广播电视《民生热线》栏目直播间,为市民解答法律问题,介绍仲裁法律制度。

    在30分钟的直播中,烟台仲裁办的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介绍了仲裁办今年在服务民生方面工作的新亮点,讲解了仲裁制度的优势和特点、仲裁与劳动仲裁以及与诉讼的区别,明确了仲裁的受案范围和申请仲裁应注意的事项等,工作人员还就与听众关心的案例进行了分析。

   《民生热线》是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烟台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与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一档政务监督类热线直播节目,是烟台市委、市政府确立的政府与百姓沟通交流的两条主渠道之一,被誉为“官”与“民”对话的“金桥”。多年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坚持定期到烟台人民广播电台为民众解答最关心、最现实、最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颇受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