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敬畏之心 严守纪律底线——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仲裁办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7月12日下午,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亮剑》,学习《党政机关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自市委办《关于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印发以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快速反应,及时启动,注重落实,在全办扎实落实各项教育活动内容,确保了专题教育活动的稳步推进。

    近年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始终注重抓廉政建设不放松,坚持教育在先、提醒在前,围绕党章党规党纪、相关反面典型案件深化教育效果,“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纪律底线”已经成为该办全体人员的常态,烟台仲裁“公道、和谐、清廉、便捷”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