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端午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仲裁办

字号:

    

    为弘扬传统、继承传统,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6月5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情满端午佳节”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共有三项内容:数字城堡、挑战150秒和采摘艾叶趣,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分成两组进行PK。通过激烈的竞争,大家深入了解了自己的团队同伴,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在全体成员共同完成一项任务的过程中,营造团队气氛,做到齐心协力、行动一致、避免错误,又好又快完成任务。


  
数字城堡
  

挑战50秒

   

   
采摘艾叶趣


     活动场上口号声、呐喊声和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大家兴高采烈地完成了各项活动内容。寓教于乐中,全体人员将活动时遇到的挫折、问题和闪光点引申到工作和团队建设中,增强了全员对普遍问题的哲理性认识,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和相互补台的责任意识。

    近年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注重利用多种时机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升仲裁工作人员队伍整体素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这次他们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主题团建活动,对其进一步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