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四措施扎实开展保密法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员保密法制意识、保密防范能力,努力提升高科技条件下保密工作的规范化和法制化管理水平。近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采取四方面措施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的保密法治主题宣传活动。一是制作宣传横幅和标语悬挂单位醒目位置,张贴《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宣传挂图,浓厚保密法治宣传氛围;二是坚持把保密法律法规学习作为主要学习内容,组织全员集中观看央视“焦点访谈”专题片《危情谍影》;三是在单位微信公众号平台制作两期保密主题宣传信息,宣传保密法律制度;四是组织一次街头宣传,使自觉保守国家秘密深入人心。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观念和业务素质,增强了保密法制意识,而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将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查找工作中漏洞,完善各项保密制度,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