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为行业负责人进行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仲裁办

字号:

 

 

2019年5月29日,应烟台市文化与旅游局的邀请,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审理二科都兴强同志,为参加“全市旅行社高质量发展暨旅游安全文明专题培训班”的120余名相关行业负责人进行了以《法律思维的养成与运用》为内容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目前旅游纠纷实务中出现的问题为例,讲解者就如何运用法律思维减少法律认知的差异,充分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升了风险防控能力,加深了对仲裁方式解决旅游纠纷诸多优势的认知。

近年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始终把提升旅行社从业者的风险防控意识、及时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己任,积极为全市旅游工作在新旧动能转换的转型升级过程中提供优质仲裁法律服务,受到旅游行业和纠纷双方当事人的普遍赞誉。这次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进行专题讲座为双方互动交流、继续深入合作积累了经验,将进一步为打造烟台文明旅游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审理二科都兴强同志授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