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 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5 来源:仲裁办

字号:


    为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大家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4月3日下午,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党员赶赴栖霞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祭扫英烈,表达对先烈们的感恩情怀。

    四月的晴空碧蓝如洗;四月的苍松翠绿挺拔;四月的脚步缓慢沉重。面对庄严的墓碑我们崇敬之情油然而生,面对先烈的英灵我们心潮涌动……追思仪式上,党员代表向英烈们敬献了花圈,全体党员面向英灵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站在英烈厅的长廊前,我们心潮起伏,思绪万千。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为了彻底埋葬旧世界,建立新中国前赴后继,英勇作战,抛头颅、洒热血。烈士们走了,但他们的光辉事迹将幻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矗立在我们后人的心中,他们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向英烈敬献花圈



集体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英雄事迹


    通过活动大家精神得到洗礼、思想深受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为烟台仲裁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