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观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仲裁办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使党员干部不碰红线严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4月4日上午,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警示教育片《圈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警示录》和《刚愎自用的代价——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大家深感震动、深受教育。通过观看视频大家普遍认为,今后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党员干部特别要抓好自身建设,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自省自戒,严守纪律、改进作风,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近年来,尤其是2017年11月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调整以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思想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单位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烟台仲裁机关形象和社会影响得到显著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