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仲裁庭审走进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仲裁办

字号:


2019年4月26日下午,烟台仲裁委员会受邀走进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开展庭审观摩活动,文经学院二百余名师生参加。

烟台仲裁委员会此次开庭审理的是一起建设工程设计合同纠纷的仲裁案件。经双方当事人同意,独任仲裁员兰肖对本案进行公开审理。庭审中,双方当事人围绕仲裁请求进行充分的举证、质证和辩论;仲裁员规范的庭审语言、娴熟的庭审驾驭能力以及双方委托代理人细致的陈述、专业的抗辩等都给大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经学院文法系领导对烟台仲裁委员会再次走进文经学院深表感谢,同时表示希望能与烟台仲裁委员会加强仲裁理论研究方面的研讨,建立实习基地,创新教学模式。

自2017年以来,烟台仲裁委员会每年都会组织仲裁庭审进高校活动,以真实的仲裁庭审案件为在校大学生开展生动精彩的法律实践课。本次仲裁走进校园活动,让在校师生零距离感受到了真实的仲裁庭审,加深了同学们对仲裁程序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学习仲裁法学的兴趣,扩大了烟台仲裁委员会的社会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