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扎实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仲裁办

字号:

    

    为使全体党员坚定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单位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201942日上午,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焉冰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焉冰同志的党课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建设在新时代党的建设中的关键意义;二是着力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深刻内涵;三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具体要怎么做。

    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个人干净的为官底线、强化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要尽职守则,敢于负责,牢固树立权为民赋、权为民用的马克思权力观,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做决策、想问题、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党课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焉冰主任的党课内容开展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这次专题党课转化为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烟台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提供有力的仲裁服务和保障。


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讲专题党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