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第一党小组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仲裁办

字号:


根据烟组发〔2019〕3号文件精神和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3月7日下午,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第一党小组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焉冰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成员曲永静同志列席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会上,第一党小组的全体党员查摆了自身不足和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过程中,每一名党员都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用于亮短不遮丑,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会议今后要形成常态,一定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心态,切实改正不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办2019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贡献应有的力量!


烟台仲裁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作自我批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