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仲裁办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2018年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推动烟台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8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韩长安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由韩长安副主任主持,本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分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副组长丁志喜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王成方副调研员部署党风廉政工作


烟台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副组长丁志喜同志讲话


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焉冰指出,烟台仲裁工作虽然在2018年度取得了迅猛的发展,但是暴露的问题依然明显,比如规章制度落实不够严格、缺乏担当精神、本领恐慌问题、仲裁公信力亟待提高等等。各科室、各分会一定要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彻底整改,要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2019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焉冰同志作重要讲话


焉冰同志强调,2019年烟台仲裁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创新、实干、担当”工作要求,不断提高仲裁规范化建设水平,为烟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成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以党的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机关建设水平;二是强力推进仲裁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仲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着眼长远,不断提升仲裁案件质量水平;四是加强仲裁规范化建设,打造规范高效的仲裁机构;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底线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