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迅速传达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13 来源:仲裁办

字号:


    2月12日,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2018年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全面深入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同志《在全市2018年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焉冰同志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严肃工作纪律问题;二是要抓紧筹备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三是要抓好2019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四是研究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和制定;五是关于分会的改革问题;六是要持之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新春上班伊始召开这次会议,对大家从过节气氛中迅速恢复到正常状态,尽快将思想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打消节日氛围,克服节后“懒、缓、散”的现象,积极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作重要讲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