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举行“宪法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

字号: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不断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烟台仲裁委员会于12月4日上午组织本办相关科室同志前往芝罘区中心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面向全社会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市民群众前来咨询,各科室业务骨干人员针对群众咨询耐心解答疑难,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条。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增进了全社会对仲裁法律知识和仲裁制度的了解,扩大了仲裁的影响和社会认知度,进一步促进仲裁制度深入百姓生活,同时也为和谐城市建设提供了法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