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优秀法律文书评比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

字号:


10月31日,烟台仲裁委在毓璜顶宾馆召开2019年度优秀法律文书评比表彰会议,会议宣读了获奖优秀仲裁法律文书名单,对获奖仲裁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烟台仲裁办相关领导、仲裁员代表、仲裁办科室负责人和各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烟台仲裁委员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仲裁员、仲裁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建设的大局,大力推行仲裁法律制度,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社会对仲裁的认知度和仲裁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为进一步提升仲裁案件质量,树立仲裁公信力,推动烟台仲裁工作发展,仲裁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仲裁法律文书评选活动,对报送的30篇法律文书进行了认真评比,通过推荐、初审、评审的环节,按照程序合法、裁决准确;格式规范、结构严谨;语言规范、繁简得当;说理充分、论证严密等要求,共评出9篇法律文书为优秀仲裁法律文书。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

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悦宏同志在会议中指出,希望受表彰的仲裁员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仲裁员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仲裁案件审理的质量和效率,在新的一年里涌现出更新、更多的优秀仲裁法律文书,更好地推动烟台仲裁事业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