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仲裁办

字号:


   10月25日下午,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剑英同志和指导组成员吕其发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焉冰同志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以制约仲裁分会快速发展的因素与对策金融仲裁工作情况分析分会案源培植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对策与进一步抓好分会骨干仲裁员培养保险纠纷案件仲裁实务等为题,从存在问题、原因剖析、解决对策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

    焉冰同志强调,我们要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真正用好传家宝,对调研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充分总结调研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和教训,积极探索仲裁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形成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工作方案,切实推进仲裁工作的全面发展。



焉冰同志交流发言



韩长安同志交流发言



于徐东同志交流发言



王悦宏同志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