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主题教育效果,构建廉洁自律队伍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教育效果,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把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突出了教育的实践性和针对性。近日,他们参观了莱阳监狱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心》。

为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建设廉洁自律的仲裁队伍,烟台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采用现场接受教育、参观教育基地、观看警示片等形式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实现了参观一地、警示一片、规范一方的效果,通过教育,大家充分认识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思想深受震动,让“清正廉洁做表率”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廉洁自律,再创佳绩。一定会在当前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务实进取作用和埋头苦干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烟台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